Apple承认了!iOS 10比iOS 9更容易被Hacker破解!破解速度还要快2500倍!

0
Linux Mint Hacked

Update了最新的 iOS 10 就是最好的吗?真的是这样吗?

国外资安公司 Elcomsoft 发现,Apple 最新的 iOS 10 内的 iTunes 备份密码认证机制,竟然比 iOS 9、或更前几代来得更容易破解!!难听说一句,iOS 10 被破解的速度比 iOS 9 还要快上2500倍!!OH NO……

 

maxresdefault

据外媒 9to5Mac 报导,国外资安公司 Elcomsoft 指出,iOS 10 因为用了新的密码认证方式,导致 iOS 10 的备份资料更容易被 Hacker 破解!

先别说 iOS 10 比 iOS 9 被破解速度快上 2500倍Hacker 们甚至可在 1 秒内尝试 600 万组密码,取得正确密码的机率约是 80 – 90%!(小编怕怕!)

 

apple-store-5th-ave_36906

对此,Apple 已经承认此问题,且表示正在致力解决中。不过 Apple 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 iCloud 备份。Apple 建议用户确保自己的 Mac 或 PC 拥有保护力强大的密码,并指出将会在下一个安全更新中推出补起这个 bug。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承认了!iOS 10比iOS 9更容易被Hacker破解!破解速度还要快2500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