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MYCYBERSALE优惠!每月配套获RM5折扣、额外10GB上网、网购还有discount!

0
Digi MyCyberSale

从今天开始,Digi 的#MYCYBERSALE 活动将提供用户们一系列的好康啊!不管你是签购postpaid、prepaid、broadband 还是手机 配套,你都可获得额外的data 上网、免费internet credit、较低的每月付款、免费Astro On the Go 订阅,另外还有网购独家优惠

 

手机配套:

digi-mycybersale-galaxy-s6-free-2gb-data

只要向Digi 签购Samsung Galaxy S6,就可在两年内,每月获额外的2GB data 上网,另外还有30天的免费Astro On the Go 订阅。

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配套拥有2年的合同,而且只有购买Galaxy S6 并选择Postpaid 68/98/148 配套的用户才可享有。

Postpaid 配套:

digi-mycybersale-postpaid-rm5-discount-for-12-months

凡是签购Digi Postpaid 28 或48 的用户,也可在一年内,每月获RM5 的月费折扣。此配套将会提供1/3GB 的data,以及50/100分钟免费通话 和50/100封免费SMS。

 

Prepaid 优惠:

capture

2

早前的免费20% internet credit,也同样在#MYCYBERSALE 里可获得。只要用户为号码充值,就可获得20% 的免费internet credit 购买更多的上网量,而且如果是签购一个月的上网配套,就可免费获1GB 的data。

Broadband 配套:

digi-mycybersale-broadband-free-10gb-data

3

只要在#MYCYBERSALE 优惠期间签购Digi 的broadband 配套,用户就可在每月的上网限额里,再获额外的10GB 限额。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享有免费30 天的Astro On the Go 订阅呢!

网购折扣:

digi-mycybersale-exclusive-discounts-on-lazada-and-more

最后,Digi 也为一些喜欢网购的用户提供了discount。用户可在Lazada 获15% 折扣、最高达RM25 的Hermo 折扣、ShopBack 的RM15 注册金,还有就是可获Sam Groceria 的10% 折扣 及免邮费服务。

 

如果你正打算想在Digi 平台签购配套,又或者是想转配套,那么就要留意在今天9月26日至到9月30日,都可以享有以上Digi 所提供的好处哦!如果还想知道更多#MYCYBERSALE 的优惠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哦!如此多的好处,你绝对不会想错过!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MYCYBERSALE优惠!每月配套获RM5折扣、额外10GB上网、网购还有discou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