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美国FAA宣布新版Note 7获解禁!在飞机上开机也没问题了!

0
spiralbinder 2016 18 副本

早在9月头,由于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电池存有爆炸风险,导致FAA 做出了禁止在飞机上开机与充电的决定。但是,在Samsung 一番的努力之下,韩国已经在22日当天公布允许新版Note 7 在飞机上使用,现在就连美国FAA 也宣布对新版Note 7 解禁。

 

SAMSUNG CSC

当在全球陆续传出数起Note 7 电池爆炸事件时,美国FAA 就建议乘客不要把Note 7 带到飞机上,更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为Note 7 开机和充电,以免不幸事件发生。但是,看来事件也终于告一段落,FAA在昨日正式宣布,于9月15日以后开卖的Note 7 及已更换的新版手机获得解禁

 

2016092617382622657_extralargesize-640x640

新版的Note 7 上将会拥有Samsung 电子所正式公告的5 大特征,包括绿色的电池图标、Always On 画面也将出现绿色电池符号、同样的关机画面也会出现等。

目前,全球各地都开始更换全新的Note 7,而大马也将会在后天可以换取一部全新的Note 7,大家一定要记得去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苦尽甘来,美国FAA宣布新版Note 7获解禁!在飞机上开机也没问题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