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奥运奖牌得主:Azizulhasni Awang出席Huawei P9 Roadshow!分享心得之外,还送亲笔签名T-shirt!

0
Image 1 Huawei P9 Roadshow Zhu Yong Gang Country Director of Huawei Consumer Business Group Malaysia with Azizulhasni Awang

大马Huawei 在上星期从22日到25日举办了连续四天的P9 Roadshow,而在星期六就请来了一位特别嘉宾,他就是在今年奥运会夺下首面场地自行车奖牌的Azizulhasni Awang。在当天他除了分享心得,还送出100件拥有亲笔签名的衣。

 

image-3_huawei-p9-roadshow-azizulhasni-awang-with-fans

位于Sunway Pyramid 所举行的Huawei P9 Roadshow,让各位粉丝可以与这位拥有 “袖珍火箭” 绰号的Azizulhasni,一起庆祝在奥运会里成功夺得奖牌与见面。

 

201609240917167273

201609240914549896

在当天,Azizulhasni 就分享了自己在这次奥运会所看见与感受的心得。最不可思议的是,就连这位大马英雄也对Huawei P9 Plus 赞不绝口,好让他可以把当时的情形都拍下来。最后又怎么可以少得了签名时刻呢?在分享完心得后,Azizulhasni 也给100 位现场幸运额,送出亲笔签名的T-shirt。

今年Huawei 所发布拥有Leica 认证的双镜头手机P9/ P9 Plus,得到了惊人的销售量之余,还得到了不少名誉。但是,还真的无可否认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都很出色。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奥运奖牌得主:Azizulhasni Awang出席Huawei P9 Roadshow!分享心得之外,还送亲笔签名T-shir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