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美眉最爱的OPPO F1s要送出去了!女生们,拍一张素颜照,敢敢show自己来赢取吧!

0

你是最美的,你知道吗?是啊,即使是素颜。

大马 OPPO 举办了一项自拍竞赛,只要你勇敢做自己,拍下并且 upload 一张素颜 Selfie,就有机会赢取一部最新 OPPO F1s 自拍手机!❤ 另外还有 iLike 蓝牙耳机、自拍棍、及 powerbank 等着你带回家呢!

化妆是礼貌,素颜是自信。女神们,敢敢去吧!

 

参赛方法:

oppo-f1s-challenges-you-to-take-a-natural-selfie

  1. 只要自拍一张素颜 selfie,照片里需展示 #NaturalSelfie 的标签(可写在手掌/ 纸张上)
  2. 并将照片上传到 OPPO F1s Selfie Relay 竞赛网页里    点击–>链接
  3. 别忘了把自拍照上传到自己的 Facebook 上,并以不超过25 个字写出对natural selfie 的看法。
  4. 再 hashtag #NaturalSelfie #OPPOF1s 和#SelfieExpert,并标记@MalaysiaOPPO 以及两位朋友。
  5. 完成!

 

奖品:

capture

第一名 — OPPO F1s

第二名 — iLike Bluetooth Headset

第三名 — OPPO 自拍棍

5份安慰奖 — iLike Powerbank

 

OPPO 代言人国民女神林明禎 MinChen 也拍了一段短片,分享如何充分的利用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美化3.0 模式,拍出一张好看的自拍照呢!大家快学起来!

 

就连网络红人 Emma 以及 Chacha 在素颜的情况下,只要用一部 OPPO F1S 也能拍出美美哒的照片!❤ (看起来就像化妆了一样容光焕发!)

emma-maembong-nomakeup-selfie-with-oppo-f1schacha-maembong-nomakeup-selfie-with-oppo-f1s

哦对了,这竞赛可是有截止日期的,那就是从9月23日到10月3日结束!赶快拿起手机自拍吧!勇敢做自己!去吧GO!

想知道更多有关这项竞赛的资料,可到OPPO 官网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下美眉最爱的OPPO F1s要送出去了!女生们,拍一张素颜照,敢敢show自己来赢取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