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大马发布会确定在9月30日!X系列最强代表,S820处理器还有IP68防水防尘!

0
112121 副本

就在刚刚小编就已经上传了一段Sony Xperia X新机的开箱视频(链接)……没错!我们Zing Gadget有幸赶在大马发布会前,试玩了将于9月30日正式本地发布的最新机款 — Sony Xperia XZ!另外,官方也证实会在当天一并发布Xperia X Compact!

 

 

maxresdefault

Xperia XZ被誉为X系列中最新、最强代表确实没有错,因为处理器方面用上了Snapdragon 820、和Xperia X一样的2300万像素镜头、比Xperia XA Ultra更大电量的2900mAh电池,还有……它可是X系列中第一款支援IP68防水防尘设计的哟!~ 啊,不是!第一款应该是Xperia X Performance,应该说是于大马正式发布的Xperia X系列中,第一款支援IP68的代表才对!

 

111

其实Xperia XZ早在上两个星期前,就已经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在大马上市也是迟早的问题而已!随后官方也正式发出邀请柬,所以进一步确认了9月30日为Sony Xperia XZ于本地的正式发布日!

 

11414124

小编已经提前试玩过了这部Xperia XZ,手感方面确实比Xperia X系列手机更好,主要因为这是一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 — Unified Design合一设计的机型,所以前后玻璃面再配合一体式圆润金属中框机身,试玩过的都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Xperia XZ拥有旗舰级硬件规格,来到大马市场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再次回复当年的风光时代(如果价钱不错的话!)!虽然已经确认在9月30日正式发布,不过售价方面就还不知道,但光看规格定位的话……小编猜想应该会介于RM2000~RM2400之间(小编希望啦~)!

更新:官方证实9月30日当天,将一并发布Xperia X Compact!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Z大马发布会确定在9月30日!X系列最强代表,S820处理器还有IP68防水防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