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UMobile准备推出iPhone 7手机配套!?快把钱准备好!

0
iphone 7 release 2

昨天就有消息说,iPhone 7 很有可能将会在10月尾,正式进入大马市场,而且也有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了iPhone 7 的预购。现在,某件电讯公司就给出了海报,暗示将会推出iPhone 7 的手机配套。

 

160928-iphone-7-malaysia-umobile-teaser-apple-plan-ppap

想必大家对于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风波都不陌生,如果再看到由UMobile 所贴出的这张海报,加上里面的讯息,你会想到什么呢?没错,就是iPhone 7 的手机配套。

根据之前所提供的iPhone 手机配套,将会是i40、i60、i90 和i130,而且都提供了postpaid 与 prepaid 配套。除了可以在2年内以0%利息分期付款外,对于没有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以UMicroCredit 作为付费法呢~!

 

fb_iphone

目前,大马Apple 并未正式宣布iPhone 7 进入大马市场的消息,但是从GEMFIVE 所提供的预订,可以猜测出10月期间会进入大马市场。价钱方面,普通的iPhone 7 (32GB)会从RM3199 起,而iPhone 7 Plus 则会是从RM3799 起。照形势看来,其他的三间电讯公司– Maxis、Digi、Celcom 应该也会有所行动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粉注意!UMobile准备推出iPhone 7手机配套!?快把钱准备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