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你和女神之间,真的只差一部OPPO F1s!

0
initpintu1 副本1

Hi,欢迎大家来到 可恩小编的 “你,就是女神” 第一堂课。

突然想起宪哥吴宗宪在台湾金钟奖时说过一句话:“现在,是个女神比宅男还多的时代。”  是啊,女神们其实也只不过是会自拍、会P图、会美颜而已。

嗯对啦,还要会选手机,那就省下不少功夫了。那我倒想问问看你们:

 

什么手机最能打动妹纸们的心?

自拍手机

什么手机男盆友自己不用,但却愿意为它付钱?

自拍手机

什么手机那么厉害,能里外兼配 “最强自拍手机” 之名号?

OPPO F1S

 

initpintu_%e5%89%af%e6%9c%ac

是啊,女神没什么好羡慕。因为只要用对手机,就算天生不丽质,就算少修炼半年,you know 你也能是女神。

 

而最近发布的 OPPO F1s 就是那个能扶你成 “女神” 的好知己。

gsmarena_002

OPPO F 系列 一发布,就惊艳到了不少女生。再加上一直以来被冠以 “自拍手机” 的名号(尤其是最新的 OPPO F1S,是自拍手机内最新款,美颜功能之强大),真是让妹纸们买买买!

 

那 OPPO F1S 到底是如何夺走妹子们的心呢?有图有真相,看一下最新4.0美肤效果吧!❤

美肤 0

img20160926012633

 

美肤+1

img20160926012639

 

美肤+2

img20160926012651

 

美肤+3

img20160926012654

 

美肤+4

img20160926012716

 

美肤+5

img20160926012720

 

美肤+6 

img20160926012722

 

美肤+7

img20160926012726

想像她一样美吗?想像她一样拥有看似水嫩弹Q的肌肤吗?你不差,你差的只是一部手机。

 

img20160925052405

除了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OPPO F1S 还有 F2.0光圈、实时4.0美颜功能,即使素颜拍完不修图也美美哒!

 

img20160925052442

OPPO F1S 的美肤肤色调整亮眼打光就是迈向女神之路的必备法宝!即使在暗暗的地方,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很美的!

 

哦,还有一项十分非常一定要知道的功能!能不能成女神,就靠它了 — 红润肤色!

这可是 OPPO F1s 独门秘方,嘘~~~~ 别的手机可没有的呢科科。

initpintuc_%e5%89%af%e6%9c%ac initpintua_%e5%89%af%e6%9c%ac initpintub_%e5%89%af%e6%9c%ac

看,你可以自由选择肤色的红润/白皙度哦!小编用的是最高级别(为了让你看出分别 XD),当然你可自行调节哦。如此一来,脸色较苍白、容易发红的女生们也不怕啦!

 

就连可恩小编也忍不住,拿起 OPPO F1s 和身后卡比兽自拍了起来!^^ 无论怎么拍皮肤都看起来好好!!!(即使昨晚熬夜看韩剧也看不出耶!喂XD) 真的。

img20160928234524 img20160928234623

 

当然,女神最少不了就是各种不同的 filter 啦。可以营造出不同的美感、不同的心情哦!❤

initpintu45_%e5%89%af%e6%9c%ac

 

心动了吗?(我说的不是上面的妹纸)

gsmarena_001

所以姑娘们别再羡慕了。你和女神之间,真的只不过是一部 OPPO F1S 的距离。

 

 

更多Zing彩:

本文:

相信我,你和女神之间,真的只差一部OPPO F1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