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无线化,Apple再获新专利!竟然连Lightning接口也要砍掉!?

0
ChMkJlfrJnGId6J7AABNdt9Zn4EAAWbAQHBLCMAAE2O681

果粉们要注意了!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新的专利,Apple 的设备以后将能够利用光信号来传输数据。加上之前Apple 引入了无线充电技术,或许在未来Apple 的智能手机将不会看到有任何的接口。

 

iphone-7-rose-gold

在这项专利中,Apple 突破性的研发出一种新的数据传输技术,以后的传输也不再需要数据线,而是单靠光信号就可以进行传输。或许在未来的Apple 设备中,只要设一个小小的洞,就可以用无线的方式来传输数据了。

 

fullsizerender-2-1

不过即使是光纤信号传输,也需两个设备进行方向对准,所以Apple 也有可能会推出些利用磁力进行位置确认的技术。另外,由于Lightning 接口被砍掉了,所以也将会承担无线充电的业务。

早前也有消息称,Apple 在无线充电和超声波技术领域请来了两位工程师,再加上手上握有无线充电的技术专利,都成为了他们发展无线充电的一大资本。照这样看来,或许无线充电版的iPhone 也离我们不远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迈向无线化,Apple再获新专利!竟然连Lightning接口也要砍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