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360度旋转超级本,价格实惠但非完美超级本——HP Pavilion x360体验

0
IMG 20160923 143723

在经济比较差的时期,万物都纷纷的起价,电脑也不另外。只有2000左右的笔电想要比较轻,性能比较好又多用途的笔电更是少之又少,就在这个时候HP就推出了一台入门级可360度旋转的超极本HP Pavilion x360超极本啦!到底这款价格实惠的HP Pavilion x360的性能可以到哪里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img_20160923_161332_%e5%89%af%e6%9c%ac

HP Pavilion x360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3-6100U处理器
  • Intel Iris Graphics 520显卡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3.3寸 HD IPS触控屏幕
  • 4GB DDR4 RAM
  • 500GB 5400rpm HDD
  • 326.4mm x 222mm x 19.8mm体积

售价:RM2199

 

系统参数

hp-pavillion-360-general

 

处理器参数

hp-pavillion-360-processor

 

显卡参数

hp-pavillion-360-graphics-card

 

外形:

外形方面Pavilion x360使用了里外不同的设计,在笔电的外部选择了金色而内部则选择了黑色。

 

img_20160923_142447_%e5%89%af%e6%9c%ac

在Pavilion x360的上方是一片金色的中间利用了银色铁片形成一个HP的标志

 

cof

Pavilion x360的下方则采用了一片式的设计,中间及上方都有两排散热口另外小编也发现了一个比较贴心的东西。为了防止笔电螺丝孔让笔电整体不雅观而盖上了塑胶保护塞,这个真的要给HP一个赞!

 

edf

在左方则由电源键、安全锁接口、耳机或麦克风槽、音量键及HDD提示灯。

 

edf

右方则拥有一个SD卡槽、两个USB接口、一个HDMI接口及电源接口。

 

edf

在Pavilion x360的后面还有印着Pavilion的字样,为超极本增加了一点帅气。

 

sdr

dav

打开一看完全和外观不一样的情景,HP Pavilion x360的内部都使用了黑色的设计黑色白字的键盘,黑色的触控板,但为了不让内部看起来单调而在触控板那里增加了金色线条条纹设计。

 

sdr

HP Pavilion x360使用了B&O音响

 

帐篷模式

sdr

 

 

平板模式

sdr

和其他的360旋转的笔电一样Pavilion x360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笔电模式、帐篷模式及平板模式,使用了一段时间得到了一个结论:Pavilion x360设计得太厚了,而且也偏重如果躺着拿着手会非常的酸。

 

性能:

3D Mark Sky Diver

hp-pavillion-360-3d-mark-sky-diver

hp-pavillion-360-3d-mark-sky-diver-01

 

PC 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hp-pavillion-360-pc-mark

ph-pavillion-360-pc-mark-01

 

Heaven Benchmark

hp-pavillion-360-heaven-benchmark

 

Cinebench

hp-pavillion-360-3d-mark-cinebench-r15

在性能测试方面HP Pavilion都表现的中规中矩,由于只搭配i3-6100U处理器,加上也没有SSD的关系,整体开机还是开启软件的速度有点慢,4GB RAM也有显得不够的情况,开启浏览器新页面时就会出现卡顿的状态,但整体用途只要稍微给点耐心等等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哦~!

 

游戏测试

Dota 2

hp-pavillion-360-3d-dota-2

小编使用了Dota 2进行了测试,调至最低画质Pavilion x360只能维持在40-50左右,表现中规中矩。

 

League of Legends

pavilion-x360-lol

另外一个游戏就是League of Legends啦~League of Legends的表现就不错,在画质最高的情况下还能到达60fps左右。

 

发热控制

在发热控制方面或许是比较厚的关系,散热方面就显得还不错日常温度能维持到60度左右,而玩游戏是则稍微提升到了67度左右。

 

续航

续航

pavilion-x360-battery-life

 

充电

pavilion-x360-charging

在续航方面Pavilion x360就显得比一般的超级本差了,日常使用打开许多浏览页面+开YouTube听歌+开启Word+开启Excel能维持大约4小时30分钟,一整天的日常用途还是足以应付。除非你工作需要在外对着电脑长达12个小时那就可能要开启省电模式了~

 

虽然说续航方便稍微比较弱,但充电方面就补了续航的缺点,在一小时充电可以到打60%,充满大约只需1小时49分钟。

 

总结

sdr

在价格方面毫无置疑的HP Pavilion x360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可360度旋转超级本,但由于价格便宜在某些方面肯定会有所牺牲,除了使用了较低的配置之外,Pavilion x360稍微的厚及重对于讲究薄和轻的超级本Pavilion x360并非算是完美的超级本,如果你预算没那么高但想要买一架多用途超级本可以考虑这台Pavilion x360如果你想要一个完美的超极本那么Pavilion x360或许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更多测评:

 

本文:

入门级360度旋转超级本,价格实惠但非完美超级本——HP Pavilion x360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