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都还没到手,Apple已在以色列展开iPhone 8开发工作!讲求的就是速度!

0
collaborate 10

全新iPhone 7 在这个月中就正式开售,但是大马是还需等一段时间才能买到。虽然刚发布不久,现在已有消息指出Apple 已经开始了下一代iPhone 的开发工作了。而且从爆料中,在命名上,或许会跳过以往的 “s” 命名法则,直接叫iPhone 8。

 

chmkj1fscmeiqxpvaabozalr1gqaawc0ah4m8qaagjk099

根据外媒报导,近日有Apple 的员工向媒体爆料,该公司正在以色列开发新款iPhone,而这款新手机就是计划在明年发布的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8,而这位员工正是负责对元器进行焊接,并把这款手机称为2017 款iPhone

 

iphone-7-camera-lens

同时这名员工也透露了一些手机的改变,主要是拥有比iPhone 7 更出色的摄像头,且也确定会采用玻璃机身材质,与之前的传闻都符合。有趣的是,起初这名员工是含糊的称为2017 款iPhone,在提到摄像头时却主动把手机称为了iPhone 8

 

Apple's new iPhone 7 smartphones sit on a shelf at an Apple store in Beijing, China

说到在以色列的Apple 办公室,据悉是在2012 年收购了以色列3D 扫描技术研发公司PrimeSense,以及相机技术公司LinX 才成立的。在内的800 名员工只在当地进行晶片、相机、无线技术等研发工作,并不会进行产品组装。所以说这些被收购的公司旗下技术,是否会被用上是还未知的。

 

如果明年Apple 真的跳过了7s 直接推iPhone 8,是否可以挽救回逐渐下滑的销量呢?可是这还是要看看所使用的规格和创新度。反正时间还早,最终设计还是会有很多变数,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相关的消息流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都还没到手,Apple已在以色列展开iPhone 8开发工作!讲求的就是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