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会来了!Google推迟Android Wear 2.0发布时间,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

0
Android Wear Play Store

当许多的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都集中在了Google 即将于10月4日举行的发布会时,Google 也宣布原本定于今年秋季上线的Android Wear 2.0 版本,将会推迟至明年上半年发布。这恐怕也会让许多人失望吧~!

 

android-wear-2-0-google-io-2016-840x473

根据最新的开发者预览版显示,Google 把整个Google Play Store 都放进了手表中,让用户可以直接在里面下载内容,包括付费或是测试版本,不再需要透过手机作同步。另外,Google 还懂得只显示手表上能用的应用,并不会把用不了的手机应用也一起显示。

 

phppogtv6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包括Motorola、LG 和Huawei 在内,都表示不会在今年推出新款产品。至于原因,外媒猜测是厂商还未很好的在LTE 网络和电池续航、外观设计方面做出很好的平衡,如果盲目的向市场推出新产品也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说如果你还在等待今年年底的Android Wear 2.0,也只好再多等一段时间了。而且照这架势来看,Android Wear 能够完全独立使用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不会来了!Google推迟Android Wear 2.0发布时间,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