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iPhone 7爆炸?!真相在这里:运输过程受外力冲击,与iPhone 7本身无关!

0
zrrzhs41

听说 iPhone 7 爆炸?!到底花生什么大事!?

昨天有位网友就 po 出了一组 iPhone 7 爆炸的照片,看上去很惨,黑色的 iPhone 7 Plus 被烧毁得很严重,就连屏幕和边框都炸开了。

媒体纷纷争相报导 iPhone 自爆,可是真相真的是这样吗?不是,其实只是在运输的过程中受到外力挤压,才会爆炸的。

 

zrrzhs4 lobq3lc lyppqjz iqw0hsk ldkka28

改名网友当时并没有详细描述爆炸的时间、地点,只是单纯地晒出照片。在回答网友提问时,他还表示:

我不太确定,或许是工厂或运送的途中出了问题…… 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而对此,科技媒体记者 @郑峻 就表示了,这起爆炸事件与 iPhone 无关,是受外力冲击所导致。

chmkjlftzz-in0wyaaem8cvzb8yaawe3wocodqab40j876

@郑峻 表示收到这部 iPhone 7 Plus 手机的时候就是这样,至于爆炸明显是在运输过程中遭到外力冲击,导致锂电池燃爆的。目前,据消息称 AT&T 已联络换一部新机给当事人。

最后,@郑峻 还补充说,

任何手机在遭受外力冲击时,锂电池的特性都可能发生燃爆。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