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iPhone 7疑似爆炸照片,难道又是外力导致?

0
lyppqjz2

继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残酷一爆后,这次竟然轮到了 iPhone 7?!昨日网上就流出了一组疑似iPhone 7 爆炸的照片,且发生此次爆炸的是一部磨砂黑的iPhone 7 Plus。

小编先不说,你们自己来看看照片吧!

 

lyppqjz

网上有一名网友声称自己订购的一部 iPhone 7 Plus 发生了爆炸,并上传了一些照片。从图可看到,这款黑色的iPhone 7破损得很严重,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烧焦的痕迹。

不过这名网友并未说明原因,只是单纯地晒出照片。在回答网友提问时,他还表示:

“我不太确定,或许是工厂或运送的途中出了问题…… 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随后这名网友也继续给出了更多图片。

iqw0hskldkka28lobq3lczrrzhs4

或许这时候你会怀疑,“7” 是不是个不详的数目?怎么接二连三 Samsung、Apple 爆了又爆!?但必须知道的是,他所订购的iPhone 7 Plus 并不是在拿到手后爆炸的,而是在运输的途中就发生了!

 

除了照片、该名网友并没有给出更多解释。而截至目前,也没有准确消息指出这起iPhone 7 Plus 的爆炸是因为手机本身?还是外力所导致?

至于Apple 公司也还未对这起事件,做出任何的发表评论。目前要下定论还言之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一定被吓一大跳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友上传iPhone 7疑似爆炸照片,难道又是外力导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