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Google已接触财经顾问探讨收购Twitter可行性

0
twitter google logos2 1920

随着Twitter传出正在外界寻找潜在的买家,瞬间引来了许多潜在买家,其中包括了当今互联网龙头谷歌的兴趣,而目前谷歌正在与财务顾问和资产管理公司Lazard进行合作,研究发起竞购的可行性。

随着Twitter董事会内部正在积极地探讨出售公司的可行性,并且在得知谷歌对其感兴趣后,聘请了高盛和Allen & Co.招揽其他潜在买家。Twitter的用户增长停滞已经超过一年,其正在力争通过专注于视频和直播节目重新定位自己。

People holding mobile phones are silhouetted against a backdrop projected with the Twitter logo  in Warsaw

而谷歌除了接触Lazard,谷歌并没有表明其是否一定会出价竞购Twitter。不过,此举表示谷歌正在评估这一选项,Twitter的潜在买家还可能包括沃尔特迪士尼公司以及企业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com。

twitter%e7%8e%a9%e5%ae%8c%e4%ba%86-%e5%b0%8b%e6%b1%82%e5%87%ba%e5%94%ae%e5%8d%bb%e6%b2%92%e4%ba%ba%e8%a6%81

谷歌目前旗下的生态圈Google plus在推出后成绩一直不见理想,因此谷歌一直在想方设法地需要找寻一个能够和Facebook抗衡的工具。而Twitter显然是一颗不错的棋子。

今年9月份谷歌花费6.25亿美元收购软件开发商Apigee时,Lazard就出任了其财务顾问。这笔交易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Google已接触财经顾问探讨收购Twitter可行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