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Apple不遵守欧盟规定,法国一男子竟在Apple Store狂砸iPhone!

0

虽然iPhone 7在全球大受果粉欢迎,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iPhone销量又有多高的新闻,而是其惨遭“毒手”的事情。据法国媒体报道,在法国Dijon的一家Apple Store内,一名法国男子为了表达对Apple售后服务的不满,一进到店面就操起金属球砸碎了店里大量的iPhone!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法国男子首先将店里展示的iPhone从支座上拿下并平放在桌面上,然后操起手中的金属球恨恨地将其砸碎。除了众多iPhone外,MacBook和iMac也无能幸免地躺枪,至少一台MacBook和一台iMac惨遭金属球的“制裁”。

apple-store-smash

据悉,这位男子一边狂砸手机,一边声称Apple没有遵守欧盟的规定,为消费者提供应得的2年售后保修服务。

 applestore↑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当然,店员也不是吃素的,在男子开始砸设备后店员便启动了警报器。最后,商场的保安便前来将这名“吃错药”的男子带走,成功阻止了整件店被砸掉的危机。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扣押。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不满Apple不遵守欧盟规定,法国一男子竟在Apple Store狂砸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