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瑞士军刀!PowerClip内置8款扩展功能配件

0
CP 6u8CUcAA2Bvt

如今的智能手机真的很智能,但是因为太过智能所以消耗了许多能量导致一直没电,那么它就只是板砖。所以,PowerClip这个小玩意儿,提出了一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移动电源、移动存储、手机防丢、运动监测等多达8种功能,号称是智能手机的最佳伴侣,也是“数字瑞士军刀”。

首先,它是一款移动电源,虽然500mAh至1000mAh电量不多,但足以让你的iPhone或是Android手机“起死回生”,最重要的是PowerClip非常小巧,你可以把它挂在钥匙扣、钥匙包上。要知道,手机和钥匙是人们出门必须带上的两个物件。

什么?钥匙也能丢?只要你把PowerClip挂在钥匙上,设定一个安全距离,你的手机就会在离开安全范围内发出警报。当然啦,如果你连手机也弄丢,那么你还怎么找?警局就放弃吧,科科。

snyhs1itl7z0rnttrdmw

PowerClip还内置了存储空间,Android手机可以直接访问,iPhone则需要通过应用程序。不过,你可以把存储的资料方便地传输到电脑上,还可以将其无线访问化。

7

PowerClip还是一款健身追踪器,可以记录跑步、健身等活动数据,在手机应用端能够轻松查看。

9

这个小玩意儿还集成了LED手电筒,不用担心再耗费手机的电量了,照明效果很不错,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最后,如果你使用iPhone、但忘记了Lightning数据线,PowerClip还可以成为中转器,让你使用更常见的micro USB数据线充电,非常方便。

PowerClip拥有三种颜色、Micro和Pro两个版本,两者的主要区别是Micro体积更小、但仅内置4GB存储、500mAh电池;而Pro版本则为8至32GB存储、1000mAh电池,其他配置则一样。

xzblj1gsw4gfbafcxsyx

另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种类选择micro USB或是Lightning连接器版本。

这款功能丰富的小配件非常受欢迎,已经成功完成众筹活动,其中Micro版本售价59美元(约合马币 RM 243)、Pro版本价格则为79美元(约合马币RM 325)。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界的瑞士军刀!PowerClip内置8款扩展功能配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