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无人机Karma发布!可当三轴把手使用!

0
gpro stock gopro inc lifts off on karma drone apple buyout rumor

日前,GoPro发布了最新款的无人机“Karma”,这台结合了三轴稳定把手云台的无人机不止支持自身无人机,也可另外拆卸充当额外的三轴稳定把手使用,可谓一举两得。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这台无人机从发布到媒体评测不到一周的时间,而经过外媒上手后发现,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整合了旗下三款产品并做到模组化,分别是运动摄影机,三轴稳定云台以及无人机。过往我们曾在无人机大厂DJI大疆身上看过结合「三轴稳定云台」的产品:OSMO手持云台相机,算是将DJI旗下无人机所搭载镜头与云台独立拿出的产品不过的GoPro的概念更特殊,将噶的运动摄影机,云台与无人机分别拆开却又有各自的功能,这样的概念可说是GoPro的首创。

gopro-hero-5-karma-stabilizer-leak

karma-drone-main

与一般无人机不同的是,GoPro镜头是完全朝前的,而不是像其他品牌是附挂在正下方,这让它可以拍摄更特殊的视角,而前方的三轴稳定云台可以独立拿出,变成可用手持拍摄稳定影像(手持稳定云台)。

karma-drone-release-date-price_thumb karma-drone-release-date-price-grip

目前的GoPro无人机预计售价将会是799美金(含本体,三轴稳定手把,控制器),约马币RM 3295.若是加上英雄5届的套装价格是999美元,加上英雄5黑色的价格则是1099美元,比起玩家自己分开购买要便宜100美元。

 

更多Zing彩:

本文:

GoPro无人机Karma发布!可当三轴把手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