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有失蹄 Apple因FaceTime功能侵犯专利需赔偿3亿美元

0
facetime

苹果在经历了iPhone 7最近的电池门事件,如今开始追随三星红红火火的步伐,于今日被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陪审团在经过审判后裁定,苹果侵犯了VirnetX控股公司的安全计算机和移动通信专利,需向后者赔偿3.024亿美元。

美国德州陪审团周五表示,苹果FaceTime相关呼叫功能侵犯了VirnetX两项专利。赔偿金中包括了苹果在其VPN On Demand(VOD)功能中使用VirnetX技术必须支付的费用。

苹果与VirnetX的诉讼始于2010年,这是这桩案件的第三次审判。首次裁定中的部分内容获得了上诉法院的支持,即苹果VOD功能侵犯了VirnetX两项专利,陪审团只需要确定苹果的赔偿金额即可。另外,上诉法院还要求下级法院对FaceTime是否侵犯另外两项专利进行复议。

ipad-iphone-ios9-facetime-hero

在第二次审判中,陪审团裁定苹果应向VirnetX赔偿6.256亿美元,但同时涵盖了苹果两款新版产品。不过这一裁定在7月份被推翻,法官认为将所有问题放在一起审判对于苹果来说不公平。现在还在纠缠的,还有 VirnetX 控告苹果在 iMessage 系统和新的安全性功能。

facetime_views

截至去年12月31日,VirnetX共有20名全职和兼职员工。VirnetX在其软件推广上一直没有成功,依靠专利授权创造收入。VirnetX上一次获得可观专利授权收入是在2014年12月。当时,微软支付2300万美元与VirnetX和解专利诉讼。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有失蹄 Apple因FaceTime功能侵犯专利需赔偿3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