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启后的概念 iPhone7的种种都为iPhone8铺路

0
iPhone8 concept1

既然说iPhone 4升到iPhone 5是改朝换代,那么iPhone 6升到iPhone 7那应该算是小修小补。自从iPhone 7发布以来,种种8代传闻再度涌现。明年2017年是iPhone发布10周年,预计一切黑科技将装备在iPhone 8身上。库克努力让iPhone 7颠覆人们思想,目的就是在为iPhone 8的革新带来磨合期。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iPhone 7与iPhone 6相比设计变化不大,而新手机的销量将会低于一年前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不过如果基于以上角度,我们就可以理解苹果为何今年要调整音频接口和Home按钮的设计。苹果今年提前放出了这些可能带来争议的新设计,因此在明年iPhone 8推出时,用户将习以为常。

138941927

在移除3.5毫米耳机接口之后,苹果减少了外部接口的数量,这将有助于iPhone 8外壳的设计,同时强化极简主义风格。而Home按钮改为虚拟键意味着,这一按钮将处于屏幕内部,而不需要占据手机边框的很大一部分空间。这意味着苹果可以设计出无框手机。

228806-1024x576

如此也意味着,我们先前假设的伪命题也许成真:Lightning接口的消失。

此前外界关于iPhone 8已有一系列猜测。苹果的专利与外界讨论的设计元素不谋而合。苹果在iPhone 7中所做的改动,以及用户对需要调整的设计元素的关注将有助于苹果更顺利地向iPhone 8过渡。

尽管不会破纪录,但iPhone 7销售仍将强劲。苹果将对此感到满意,因为这将为iPhone 8的大获成功扫清障碍。或许,我们将会等到一款真正创新的iPhone。

 

更多Zing彩:

本文:

承先启后的概念 iPhone7的种种都为iPhone8铺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