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动内心的一根稻草 MacBook Pro六大新特性猜想

0
new macbook pro release date martin hajeck thumb800

MacBook Pro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其低调沉稳的外观在咖啡座拿出来都会发光。现在有外媒整理出了六点MacBook Pro的新特性。在期待了iPhone 7后我们来尝尝新品,看看MacBook Pro能不能撬动我们内心对苹果期待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POPSUGAR 网站报道,4年没有对MacBook Pro升级后,苹果考虑对它动“大手术”。彭博社在报道中提及多个与新款MacBook Pro有关的传言。

1218e9a3e2a692f7_main

新设计:

外界预计新款MacBook Pro相当薄,但不会像MacBook Air或12英寸MacBook那样薄。当前型号的13英寸MacBook Pro厚度为0.71英寸(1.8厘米)。

new-macbook-pro-release-date-martin-hajeck_thumb800

告别功能键:

据称苹果将利用触控屏取代键盘顶部的一行功能键。新款MacBook Pro将利用OLED屏幕(可能用于未来iPhone)显示功能键,例如播放键——与用户正在运行的软件有关。

采用Touch ID指纹传感器:

Touch ID是iPhone和iPad上的指纹传感器技术,将登陆MacBook Pro。这意味着用户只使用手指,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解锁笔记本,使用Apple Pay移动支付更容易了。

更快的处理器和显卡:

新款MacBook Pro的处理器速度远高于2012年型号,它还将配置AMD的Polaris显卡。

macbooktouchpanelmain-800x601

迎来USB-C接口:

已经出现在12英寸MacBook上的USB-C接口,将登陆MacBook Pro。USB-C接口可提供多种功能:充电、连接优盘和其他显示器,以及传输数据。

thinnermacbooks3-800x450

新配色:

新款MacBook Pro将有灰色、土豪金和银灰等更多配色。

目前对于MacBook Pro的设备构想仅仅还停留在想象阶段,当然你也不能怪他们。毕竟他们又不是苹果,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撬动内心的一根稻草 MacBook Pro六大新特性猜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