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最后一曝!Google Pixel最新渲染图亮相!难道真的用上Android 7.1?

0

就在明天10月4日,Google 的全新两款亲生儿子– Pixel、Pixel XL 就要登场了!网上有关Pixel 系列手机的资料也越来越多,而且渲染图我们也看了好几次。但是,今天又再有新的渲染图流出,而且还可以看到更多的配色。

 

googlepixelsolors

s_d9c0465e12324dcdb0b968ac33eb8a32

s_7b001964427e492e9485a40a60fbb220

s_3d36f08fecfc4cdabff896bf70e3071f

从这次的曝光渲染图来看,其外形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而且图中一共提供了四款配色,分别为白色、银色、黑色和金色,其中银色版本的背部玻璃覆盖部分为乳白色。

 

s_2bc44208a9a7475abe9b0bd001268f2e

s_fe837057c4be47eb9c29647e1f8f5a21

除此之外,加拿大运营商Bell 也给出了这两款手机的外形图,而且除了手机外,这次的新品发布会,Android 7.1 也会是一个重点。从曝光的手机系统界面看,亮点主要是重绘的虚拟按键、全新的Pixel 启动器等。

这难道就是在暗示,Pixel 和Pixel XL 会预装上Android 7.1 吗?虽然早前在跑分曝光时,资料所显示是Android 7.0…但是竟然明天都已经是发布会了,那么一切谜底都会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最后一曝!Google Pixel最新渲染图亮相!难道真的用上Android 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