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态造成破坏”,Pokemon GO于荷兰被起诉!11pm到7am不准在街上捉精灵!

0
pokemon go list1

Pokemon GO 推出至今都已超过了两个月,而且在这期间除了创得不少纪录外,更是令到Niantic 及Nintendo 赚个满堂红啊!不过正所谓好景不常,这次Niantic 竟然被起诉…

 

cpz8tfwwgaeq7ry-jpg-large-e1470876762254-720x430

日前据外国报导,荷兰政府负责自然生态的部门早前向Niantic 提出诉讼,原因是自该游戏于7月在荷兰推出后,因为游戏中的野外探索功能而令到很多玩家,到海牙南部的Kijkduin 海滩捉小精灵,对当地生态造成破坏。

 

pokemonbord-hh

当局表示从8月中开始,就尝试与Niantic 取得联系,可是却一直没有回应,最终有关当局只能在当地法院向Niantic 提出诉讼。Kijkduin 的地方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禁止玩家在受保护区域内玩Pokemon GO,而在大街上从晚上11时到早上7时禁止玩该手游。

对于禁止玩家在深夜出外玩这款手游,其实并不是件坏事,毕竟都发生了那么多事件。大马还有在玩的玩家们,记得要随时警惕自身安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对生态造成破坏”,Pokemon GO于荷兰被起诉!11pm到7am不准在街上捉精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