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事情大条了!内部人士爆料Yahoo被盗用户不止5亿,或超10亿个!快换Password!

0
ChMkJlfveoOIfC8bAAGaG LPbSUAAWg1wLT4CkAAZoz744

这次真的是GG 啦!在上星期Yahoo 就 承认在2014 年被黑客攻击的账户有5亿之多,但是现在一位Yahoo 内部人士透露,被盗取的帐号实际数量远远不止5亿个,甚至还有可能已超10亿个!?

 

s_b19218bad9084f2da454dc06b76fd9ba

据这名Yahoo 内部人士称,这次被黑客窃取的用户帐号远远大于公司所披露的数据。虽然这位人士已不在该公司工作,但他却一直有与Yahoo 内部员工保持联系,包括那些负责调查黑客破坏行为的员工。

 

yahoo-logo2-fade-ss-1000-640x360

可以肯定的是,Yahoo 之前已宣布,此番破坏的确影响了至少5亿用户,不过Yahoo 拒绝透露该公司向受影响用户发送黑客破坏通知邮件的具体数量,也不透露如何认定有5 亿用户的帐号被窃取。

总而言之,为了安全期间,如果各位有在使用Yahoo 的,记得赶快把帐密改一改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事情大条了!内部人士爆料Yahoo被盗用户不止5亿,或超10亿个!快换Passwor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ackyaho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