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靠其它App,WhatsApp增新功能!直接在照片/影片上动手写字涂鸦!

0
whatsapp 1 opt 1024

以简单方便为卖点的通讯软体WhatsApp,Facebook 也要为它加入灵感来自Snapchat 的功能。Facebook 除了把MessengerInstagram 都Snapchat 化,现在也将可在照片或影片上涂鸦功能,新增到了WhatsApp 里,当然也包括了贴上可爱的emoji。

 

whatsapp-doodle-on-pictures-on-videos

当用户拍下了一张照片或是一段影片想要透过WhatsApp 分享时,会发现在原生只有加入备注和裁剪的画面上方,多加入了涂鸦、emoji 和文字的选项,用户可以透过这新功能发送更有趣的内容。

 

whatsapp-ios-update-499495

另外还有一些新功能包括,当用户在灯光不足的地方自拍时,WhatsApp 可以使手机屏幕灯光更亮、在录影时可缩放画面、及双击屏幕转换后置相机和前置相机。目前,更新已经在Android 手机推出,而iOS 版本的也会随后推出。

看来Facebook 系列的产品功能已经逐步Snapchat 式了…但是WhatsApp 加入了这新功能后,接下来再发送照片和影片时,也可以显得更有趣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靠其它App,WhatsApp增新功能!直接在照片/影片上动手写字涂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