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OS 6~10系统在iPhone 5上赛跑!结果让人意外,用户可安心升级!

0
i5 副本

iPhone 5 是目前iOS 10 系统支持的最古老的一款iPhone,按照Apple 的惯例来看,明年的iOS 11 也将淘汰它。虽然官方有强调新系统对老设备进行优化,但是用户还是会担心升级后,手机负荷不了…但是结果会是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s_69a476428a354154b3374a6b80dae10d

在用户的质疑下,有国外网友做了个测试,找来了5部iPhone 5,分别运行iOS 6、7、8、9、10 系统,再同时进行开机、打开App、后台、WiFi 下测试、Siri 等

 

s_dc1b74e604344ccc9a126b084384a12e

最后,还有安兔兔的跑分,而且运行iOS 10 的iPhone 5 跑分竟然达到31218 分,而iOS 6 仅有2768 分。看Apple 所说的话是真的~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测试影片吧!

 

看了影片后,也证实了iOS 10 下的iPhone 5 表现并不赖,也不输给iOS 6 下的iPhone 5,甚至很多环节都是反超的。现在使用iPhone 5 的用户,也可以安心把手机升级到iOS 10 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iOS 6~10系统在iPhone 5上赛跑!结果让人意外,用户可安心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