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三季度中国线下卖的最好的手机!OPPO F1 Plus强势排第一,iPhone 6s只排第二!

0
oppo smartphone logo seeklogo1

外媒 GSMArena 日前带来了数据调研公司 Sino-MR 的最新数据。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中国线下市场手机销量的排行榜!

中国线下手机卖的最好的是……?没错,强势夺下第一名的是 OPPO R9(大马称F1 Plus)!第二名则是 Apple 的 iPhone 6s!

sbbdddfbd-eeae-4881-96e1-42e1fe08a732

从统计数据来看,2016年Q2和Q3季度,中国线下渠道销量最高的手机机型是 OPPO R9!第二名是 iPhone 6s ,三到七名分别是 Huawei Mate8、Huawei P9、vivo x7、Samsung S7 edge 以及 vivo X7 Plus。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二的 iPhone 6s 销量几乎被 OPPO R9 拉下了1/4 左右,确实不少。

 

img_20160329_1708282-800x600

具体来看,OPPO R9 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线下总销量超过了1000万台,iPhone 6s 约为700万台。

 

s24c4df86-f65d-43a5-a576-6d6632ce0560

而若是分开来,单独看第三季度数据的话,OPPO R9 的线下销量更是远远抛离了第二名,差不多是 iPhone 6s 的两倍还多!

 

至于第三名和第四名的 vivo X7、Huawei P9 就斗得难分难舍,但最终还是让 vivo X7 以一个马鼻夺下了中国线下销量第3的位置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第二、三季度中国线下卖的最好的手机!OPPO F1 Plus强势排第一,iPhone 6s只排第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