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啦iPhone!Google的Quick Switch Adapter让你轻松转投Pixel怀抱!data搬家好轻松!

0
Google Quick Switch Adapter switch from ios to pixel 770x681

有没有发现,当要从一个手机换去另一个手机时,替数据们搬家都好麻烦。不怕,Google Pixel 让你不会有此烦恼!

因为啊,凡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里头都会附属一个 Quick Switch Adapter 适配器。只要一个move,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把 iPhone 里的资料通通搬去 Google Pixel 手机内了耶!包括:SMS、iMessages、照片、视频、日历记录、记事本…… 总之就是一个不漏,好方便啦!

 

google-quick-switch-adapter-switch-from-ios-to-pixel-770x681

 

全新的 Quick Switch Adapter 适配器,可以让你轻轻松松从 iPhone 转投 Pixel 怀抱哦。只要把你的 iPhone 与 Pixel 连接,(建议在把 SIM 卡拿出来前先关掉 iMessages 功能)–> 登入你的 Google 账号 –> 选择你要搬过去的资料 –> 按下 “转移” 按钮,接下来只要坐着摇脚等待就完成啦!

就是这么简单,方便!

 

123213123123

备注:Quick Switch Adapter 适配器适用于所有运行 iOS 8 或以上系统的 iPhone 机型、运行Android 5.0 或以上的 Android 机型,以及 Nexus 5、6、5X、6P。

 

有了此适配器,转换手机变得好 easy 好没烦恼哦科科。Google Pixel,你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掰掰啦iPhone!Google的Quick Switch Adapter让你轻松转投Pixel怀抱!data搬家好轻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