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骑行者的“好伙伴”!Intel与Oakley推出智能太阳眼镜:备有各种生物传感器+AI教练!售约RM1860!

0
485981ed690f997

早在今年的CES 2016 中,Oakley 就展示了一款与Intel 一起联手开发的智能太阳眼镜Radar Pace,而这款眼镜现在终于正式被推出了,而且据悉当中的功能比Google Glass 还要强!?售价也被定在450美元(约RM1860)。

 

img201610041535101

img201610041535103

这款Radar Pace 智能太阳眼镜与普通的太阳眼镜,在外形设计上没多大的分别,只是多了一对可移动的耳机,并且还带有蓝牙功能内置的麦克风也可用来发送语音指令和打电话,左边镜腿上还配有个触控板,可用于播放音乐、调整音量和接听电话

 

img201610041535102

除此之外,眼镜也内置加速度计、陀螺仪、压力传感器、湿度仪和测距仪,可对用户锻炼时的一些常规指标,如心率、速度、速率、所用时间和运动距离进行监测,可以说是专为跑步者和脚踏车骑行者而设的。

 

Nino Schurter was seen training with new Oakley Radar Pace sunglasses which Oakley made in cooperation with Intel.

Radar Pace 还会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掌握每个用户的日常活动习惯和锻炼进度,并根据用于自己所设的目标构建一个个性化的锻炼计划。在过程中,系统会保持关注用户的统计数据,期间也可自动进行调整。如果用户没按照计划走,Radar Pace 也会对锻炼计划进行修改,帮助用户达标。

 

img201610041535100

最棒的是用户可以与这款眼镜进行双向交流,因为Radar Pace 搭配了Intel 的Real Speech 系统,可让用户通过语音交流的方式让系统语音报出具体的统计数据,例如询问 “我的速度如何”,然后在问完问题后加上一句 “OK Radar” 就可以获得回应,不用透过其它设备显示。

Radar Pace 目前已在国外上架,当然在Oakley 的网站也可买到,而售价为449美元(约RM1860)

 

 

更多Zing彩:

 

 

本文:

跑步/骑行者的“好伙伴”!Intel与Oakley推出智能太阳眼镜:备有各种生物传感器+AI教练!售约RM18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