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与Pixel XL正式发布!旗舰规格加上全新Really Blue配色,售价约RM2699起!

0
1232131231231

Google在刚刚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会了已经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的Google Pixel以及Pixel XL两款全新智能手机,售价分别从649美金(约RM2699)以及769美金起(约RM3199)!

 

规格参数

21312

 

333

 

2132

Pixel以及Pixel XL的五大特点分别为Google Assistant、拍照能力、内存空间、通讯能力以及VR。

 

Google Assistant

512312

最新的Google Assistant拥有非常强大的“助理功能”,只需长按Home键就能够立刻唤醒,基本上所有大小事务都能够帮用户解决,从播放音乐、询问地图、寻找临近餐厅都没问题。

 

Camera

441 41231

Pixel及Pixel XL搭载1230万像素镜头,在DxOMark比分当中达到了一个超高的89分,基本上可以说是目前市面手机的一个创新高分。

31231

另外新增Smartburst连拍功能,然用户瞬间拍下一些移动中的物体。

412312312 21223123 41231231

更新的HDR+功能让Pixel以及Pixel XL在两倍更快的速度处理照片,好让用户达到一个即拍即有的新体验,而且颜色优化方面也更好,能让照片更明亮同时更准确。

3123123

此外,Pixel以及Pixel XL同时也加入了录影防抖功能。

 

Storage

3313123

Google认为用户使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一个使用习惯,所以Pixel以及Pixel XL用户将可享有无限Google Drive原图储存量。

11412

顺便讽刺了苹果一下~哈哈

 

Communication

4123123

早前就已经介绍过了的Google Duo功能也一样会在Pixel以及Pixel XL身上预载。

 

VR

41231241241

Pixel以及Pixel XL自然也是Daydream Ready产品,当Daydream功能正式推出市场时也能够用得到。

 

1312312

Pixel 以及 Pixel XL均支持QC快充技术,只需充电15分钟就能够使用长达7小时。

 

123123123

4123123123123

Pixel以及Pixel XL除了预载最新的Android 7.1系统之外,同时也和Nexus系列手机一样,将可获得最新的系统更新推送,并且还可享有专属客户专线,享有24小时客服服务。

 

213123123123

551312

基本上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屏幕尺寸(分别为5寸以及5.5寸)和电池容量。

 

123213123123

Pixel以及Pixel XL均配置三款颜色版本,分别为Quite Black稍微黑、Very Silver非常银,还有就是限量版Really Blue超级蓝

 

1212122 4123123123123213

  • Google Pixel:32GB为649美金(约RM2699)/ 128GB为769美金(约RM3109
  • Google Pixel XL:32GB为769美金(约RM3199)/ 128GB为869美金(约RM3609

最后,Google Pixel以及Pixel XL将会在今天开放预购,并且将于美国、澳洲、加拿大、德国以及英国市场率先开麦,售价从649美金(约RM2699)起!至于马来西亚市场何时会引入依然没有消息,本地用户始终没有抢先其他人享有这个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与Pixel XL正式发布!旗舰规格加上全新Really Blue配色,售价约RM2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