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R头盔:Daydream View正式发布!布料设计,还有遥控器!售约RM327!

0
daydream 1

在今早凌晨,Google 就已经正式发布了Pixel 手机,同台发布的还包括了一款命名为Daydream View 的VR 头盔。特别的是,这款Daydream View 大部分材质都使用了面料制成,而不是硬质塑料,且还备有遥控器!一起来看看。

 

161005-google-daydream-view-vr-headset-2

s_010dce376c074951ae94b71b58ec1064

这款由Google 亲自设计的Daydream View VR 头盔,需要配合特定的手机才能使用,而目前Pixel 就是第一款符合这个标准的手机,当然未来还是会有更多的手机都可使用。与Gear VR 不同的是,Daydream View 不需连接手机,也没提供操作用的按钮。Google 希望外置传感器做的这些事情,通过手机内置传感器实现就好。

 

s_a6068520037a44e6bc647533948844c9

161005-google-daydream-view-vr-headset-1

161005-google-daydream-view-vr-headset-6

此外,Daydream View 还提供了一个手柄遥控器让用户操作,而在遥控器上有一个触摸圆盘及两个按钮。用户可以使用其遥控器点击选项,或是玩游戏等操作。Google 也很贴心,以免用户弄丢遥控器,将其设计成可以收放在插手机的地方。

 

s_0b29431ece2a4b6caead32e95e2fba8a

s_839a60c86a3343ba859ff422daf6fae5

在材质方面,这款头盔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布料设计,虽然看上去毫无廉价感,但是重量也相对的比较轻,只有220g 而Samsung Gear VR 则是345g。在脸罩部分也使用了魔术贴,让用户可以很容易的将其拆洗,当然也可以单买一个新的脸罩做对换。

 

161005-google-daydream-view-vr-headset-5

最后,Google 还同时推出了针对VR 的Google Play 商店,里面有不少针对Daydream 开放的各种应用,除了游戏包括电影、YouTube、街景、照片都会有VR 的版本。

 

s_09fd27b07e8145a087534deb65944d03

all-headsets-1

这款Daydream View 拥有灰色、红色以及白色的配色,但是首批只有灰色。至于售价方面则是79美元(约RM327),将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大马是否也会在那段时间开卖,但是如果你对这VR 头盔有兴趣,想在购买前了解更多,可以到这里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VR头盔:Daydream View正式发布!布料设计,还有遥控器!售约RM3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