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毒!Spotify免费电脑版遭病毒入侵!部分macOS/ Safari用户都中招!

0
spotify main2 1200 80 副本 副本

串流音乐Spotify 已是不少人每天听歌的好选择,可是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Spotify 免费的电脑版,竟然会向用户推送含有恶意程式的广告,简单的说就是virus…不少macOS 及Safari 用户都已证实了这情况。

 

141020spotify

根据Spotify 论坛– Spotify Community 上用户的说法,Spotify Free 在几个小时前,突然开始推送含有恶意程式的广告。该程式会自动将用户的预设浏览器打开,并连续开启多个含有病毒或恶意程式的网站,而且目前已经有不少macOS 以及Safari 的浏览器用户遭殃了。

 

spotify

所幸的是,该病毒只会自动打开用户们的浏览器外,而且大部分的防毒软件也可以将其病毒 “封杀”。虽然Spotify 表示已经将病毒事件控制住,但是受影响的广告却还是未知。其实早在5年前Spotify 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不少windows 装置都出现广告自动弹出,并自动安装假的防毒软体的状况。

原本想听听歌来放松一下自己,可是得知有病毒反而会更害怕呢…希望官方赶快找出源头,让病毒停止散播。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心有毒!Spotify免费电脑版遭病毒入侵!部分macOS/ Safari用户都中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