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Apple脚步,传Samsung S8或砍掉3.5mm耳机孔!难道真要向3.5mm耳机孔说bye bye了?

0
galaxys8 tl 副本1

Apple 的iPhone 7 已经开始抛弃了3.5mm 耳机插孔,取而代之的是Type-C 接口。虽说给用户带来许多不便,但看来这将会是手机发展的趋势之一了。现在有外媒曝光消息显示,Samsung Galaxy S8 或将去除3.5mm 耳机孔的设计。

 

origin_7f3d39ceee72d0968fbd789be8b98bb2

据报导称,Samsung Galaxy S8 将会像Apple 的iPhone 7 一样,抛弃3.5mm 耳机接口,并用上自主接口或USB Type-C 接口。这样做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进一步缩小手机的体积,同时还能腾出手机内部宝贵的空间。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这真的是最好的吗?

 

galaxy-s7-edge-still

在规格方面,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Samsung Galaxy S8 将有可能用上全新的Exynos 8895 处理器,同时还将搭载4K 显示屏,目的就是为了让Samsung 的Gear VR 显示效果更出色。最重要的是,据悉Galaxy S8 也会用上虹膜识别,而且还有后置双摄像头。

将在明年发布的这款新机皇,在性能方面会给各位用户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当然现在时间还早,消息的猜测成分也比较多,所以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跟上Apple脚步,传Samsung S8或砍掉3.5mm耳机孔!难道真要向3.5mm耳机孔说bye bye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