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新推出4G Pocket WiFi配套!每月RM78就有10GB上网!在新加坡、泰国等只要加RM10就可以用!

0
868781

全新 Maxis 4G Pocket WiFi 配套来了!想要走到哪、Share到哪、上网到哪就对了!

每月只要RM78 就可以享有10GB(6GB+4GB)的 WiFi 上网数据了!你还可以将网络流量分享至多台设备哦!而且如果你准备出国去新加坡、泰国等地方,只要加RM10/天 就可以使用了哦!Yeah!

 

86878

全新 Maxis 4G Pocket WiFi 配套,分为两种。

【Pocket WiFi】

fdg

每月只需RM78就有:

  • 6GB 全天候上网
  • 4GB YouTube+ TVNow网络串流看戏
  • 国外使用只需加RM10/天
  • 可以RM99购买一个Pocket WiFi modem(绑定12个月合约)

 

【Pocket WiFi Pro】

897

每月只需RM98就有:

  • 8GB 全天候上网
  • 5GB YouTube+ TVNow网络串流看戏
  • 国外使用只需加RM10/天
  •  免费一个Pocket WiFi modem(绑定12个月合约)
备注:出国使用只限特定国家:新加坡、印尼、泰国、缅甸、文莱、菲律宾、柬埔寨、老挝。

 

另外,如果你觉得以上 data 不够用的话(奸笑),你还可以另外付费增加流量哦!收费如下:655

  • RM10就的1GB上网流量(期限1天)
  • RM20就得5GB TVNow 视频流量(期限5天)
  • RM25就得3GB 上网流量(期限3天)

 

小编个人觉得这个新配套还是蛮值得的,对于即将出国的朋友也很有用处。(怎么说都比 Maxis SurfMore 配套还值得一点)。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Maxis官网)查询,并到 Maxis 分店或下载 MyMaxis App 签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新推出4G Pocket WiFi配套!每月RM78就有10GB上网!在新加坡、泰国等只要加RM10就可以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