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正式开放iPhone 7预购!最低只需RM1688就能把手机带走!另外还可赢取以RM7带走手机的机会!

0
celcom logo vector

万众期待的iPhone 7,今天终于在大马各个Telco 陆续开始了预购,Celcom 也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预购配套。用户们只需签购FIRST postpaid 配套,就可以最低价RM1688 把iPhone 7 带走了!而且竟然还有机会以RM7 把手机带回家啊!!

 

161006-iphone-7-malaysia-celcom-first-plan

Celcom 所提供的iPhone 7 与iPhone 7 Plus 版本包括32GB、128GB 和256GB,而用户也拥有两个配套选择来预购,第一就是First Gold(+2GB 额外上网流量)每月付费为RM98,第二则是每月付费为RM150 的First Platinum,两者都均有2年的合同

签购不同的配套也会以不同的价钱预购iPhone 7,价钱表如下:

iPhone 7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2,058 (32GB)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2,488 (128GB)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2,908 (256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1,688 (32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2,108 (128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2,538 (256GB)

iPhone 7 Plus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2,558 (32GB)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2,978 (128GB)
FIRST Gold + 2GB (24 months) – RM3,408 (256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2,188 (32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2,608 (128GB)
FIRST Platinum (24 months) – RM3,038 (256GB)

 

161006-iphone-7-celcom-preorder-bluecube

用户们需要注意是,如果是以FIRST Gold 配套预购需付RM700 的预付款FIRST Platinum 则需付RM1100。但是这笔钱将会在10 个月内,透过电话账单退还给用户。此外,为了安全起见Celcom 将会Blue Cube online store 上接受预购,并需要用户们支付全额费。当然除了网上,用户还是可以选择到附近的Blue Cube 分行预购,但是却需要付RM300 的deposit(不可退款)

 

542-736-table2

为了吸引用户,怎么可以少了特别的优惠呢?如果你是新的Celcom 用户,而打算透过线上向Celcom 预购iPhone 7,那么就有机会成为其中7位幸运额里的一位,并可以RM7 把32GB 的iPhone 7 带回家

 

987-581-table1

除此之外,如果是以线下方法到Blue Cube 分行预购的,将有可能以RM7、RM77 或RM777 获得其手机(原先Celcom 用户也有机会赢取的哦!),得奖者名单将会在10月12日公布

大马iPhone 7 的官方售价将会是从RM3199起,而且将会在下星期五10月14日正式开卖的。如果你有兴趣向Celcom 预购iPhone 7,可以到CelcomBlue Cube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开放iPhone 7预购!最低只需RM1688就能把手机带走!另外还可赢取以RM7带走手机的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