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开放iPhone 7预购:竟然只有RM148/月配套!RM1776起,就有15GB或19GB data可选!

0
767678

10月7日,今天是个大日子!因为,今天就是大马各大 Telco 开放预购 iPhone 7 的好日子!

对于今年的 iPhone 7,Digi 二话不说,仅仅推出了一款配套 — 那就是每月 RM148 月费的 iPhone 7 配套!(就是让你不头疼要选哪一款的节奏吗?)你要烦恼的只有两个问题,到底要选择每月 RM148 的 More Internet 还是每月RM148 的 More Calls & SMS。仅此而已。

 

161007-digi-iphone-7-malaysia-preorder3

如上图,Digi 开放的 iPhone 7 共分为两种而已:

一)每月RM148可得:

  • 19GB 上网数据(14GB+5GB)
  • 可把用剩的6GB带到下个月
  • 5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全台
  • 500封免费SMS至全台

 

二)每月RM148可得:

  • 15GB 上网数据(10GB+5GB)
  • 可把用剩的3GB带到下个月
  • 免费无限通话至全台
  • 免费无限SMS至全台
注:额外的5GB期限只到24个月。24个月后配套将回到原有的14GB/10GB。

 

Digi 开放预购 iPhone 7 售价:

iPhone 7 32GB – RM1,776
iPhone 7 128GB – RM2,201
iPhone 7 256GB – RM2,626
iPhone 7 Plus 32GB – RM2,276
iPhone 7 Plus 128GB – RM2,701
iPhone 7 Plus 256GB – RM3,126

 

161007-digi-iphone-7-epp

上图为签购Digi iPhone 7每月付费表:无论你是购买 32GB、128GB、256GB 也好,一开始都必须想先缴付 RM984 的 upfront payment(会在24个月内的账单内扣除)加上你签购的每月 RM148 配套,总共是 RM1132(未加上手机价)。

例子:

161007-digi-iphone-7-malaysia-preorder2

想要在当天14号准时拿到爱机的话,你还可以选择 1)自行到Digi活动现场拿货 2)乘搭免费Grabcar带Digi活动现场拿货 3)半夜免费送货(只限雪隆区)4)普通送货(全马)

预购日期从今天起(10月7号)至13号结束哦,有兴趣的朋友快点击这里预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开放iPhone 7预购:竟然只有RM148/月配套!RM1776起,就有15GB或19GB data可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