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即视感爆棚,锤子Smartisan T3现身中国工信部!

0

随着正式发布的日子即将到来,有关锤子Smartisan T3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继此前两款锤子T3进入“爆料大户”中国工信部检测后,锤子T3的“证件照”也终于正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

100311ob2vjrpj4ih5pcpq

从中国工信部放出的“证件照”看,锤子T3在外观设计上相比T2改变极大。其中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放弃以往的实体三大键改用略有争议的圆形Home键。由于采用圆形Home键的手机厂商就那一家(你懂的),因此锤子T3基本上是躲不过大家的吐槽了。

7daa62124ecc64e369a106edc05f7735

除了正面,T3的背面也从T2的平面改成了弧面的设计并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虽然外观改变极大,但锤子手机招牌式的对称按键依旧还是得到了保留。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锤子T3将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1080P分辨率的屏幕,3/4GB RAM的内存,并有5.15寸和5.7寸两种版本。其中,5.15寸屏幕版的机身尺寸为149.36*71.75*8.2mm,电池容量为3000mAh;大号使用5.7寸屏幕的尺寸则为159.66*78.96*8.32mm,电池容量也增大至4000mAh。

 

据悉,锤子T3将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和老罗的相声表演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面即视感爆棚,锤子Smartisan T3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