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自爆有惊喜 小米Note 2配置奢华爆表

0
160912 minote2 02

不是雷军自爆,而是雷军自(我)爆(料),小米5S、小米5S Plus已经发布,但尽管有着首发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3D Touch压感屏、超感光相机等黑科技,效果似乎并未达到预期,而一直备受期待的小米Note 2也是始终不肯露面。

小米5S Plus已经做到了5.7寸,那么主打大屏的小米Note还会有继续存在的空间吗?从我们获得的消息看,小米Note 2还是会有的。

据业内人士最新爆料,小米Note 2会在年底发布(大概11月份),定位旗舰级别,搭载的黑科技更多,比如说采用LG的曲面屏,据说外观和效果会比三星的更加惊艳。

1459311163947

处理器则会在中国首发新一代高通骁龙835,据说会由三星10nm工艺制造,年底量产,集成八个Kyro CPU核心,并支持LTE Cat.16网络。

在其他方面,小米Note2的屏幕尺寸将维持在5.7英寸,但是分辨率提升到2K,同时正在考虑支持3D Touch压力传感技术,而机身是全金属设计。摄像头和小米5一样继续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支持OIS防抖。而电池容量增大到3600mAh,并支持18W快速充电(实际有效功率15W)。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据称小米Note2会是2999元(折合马币约RM 1864 )起步。

201608220841502

有小米内部消息称,雷军不希望再被网友骂,亲自监督了小米Note 2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配置选择,势在颠覆智能手机行业。

maxresdefault

 

更多Zing彩:

本文:

雷军自爆有惊喜 小米Note 2配置奢华爆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