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无边框,来看看Sharp展示的Free Form Display屏幕吧!

0

论谁的手机边框最窄,如果Sharp说第二,应该没人敢说第一吧。在2014年,Sharp推出的AQUOS CRYSTAL毫无疑问是手机边框的极限。顶部和两侧无边框的设计所带来视觉冲击完全不逊于曲面屏。而这一次,Sharp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他们最新的屏幕技术。

dsc00416-0

在最近举办的日本CEATEC JAPAN 2016(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电子展上,Sharp就展出了一块Free Form Display屏幕的展示机。据悉,这块分辨率为1080×1920为5.2英寸的IGZO屏幕屏占比极高,几乎达到了90%。除了和AQUOS CRYSTAL采用三边极窄边框外,该屏幕的边角甚至有了弧形过渡处理。

225502sp3frzzhhul6i343225502dwqco3qxxtvo8zls

值得一提的是,Free Form Display可以做成很多种形状,未来将会投入在多种产品上,比如汽车仪表盘等。虽然Sharp展示的只是一台展示机,但从展示机较高的完成度来看,这块屏幕或许很有可能在未来实际应用到手机上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正的无边框,来看看Sharp展示的Free Form Display屏幕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