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无人知 Google Pixel续航狂飙全靠新款骁龙821

0
php63q0hb

继谷歌官方刚刚确认新一代“亲儿子”Pixel品牌智能手机——Pixel/Pixel XL支持IP53级别防水后,Reddit用户放出了Pixel/Pixel XL手机与2015款Nexus设备的电池寿命对比表格。表格显示,谷歌Pixel电池续航比Nexus提升了40%。

谷歌Pixel具有2770mAh电池容量,与Nexus 5X几乎相同,不过谷歌Pixel待机时间比Nexus 5X增加36小时,达到456小时;而且Pixel通话时间为26小时,Nexus 5X通话时间只有20小时。

d989a911-b514-4309-81ef-d40dcbe2f237

此外,谷歌Pixel手机Wi-Fi和LTE网络可使用时间也多过Nexus 5X,视频和音频播放时间也比Nexus 5X高出30%。

而谷歌Pixel XL具有3450mAh电池容量,与Nexus 6P相同,但谷歌Pixel XL待机时间比Nexus 6P高出25.5%,通话时间多出39.1%,Wi-Fi、LTE和视频播放时间多出40%,音频播放时间更是多出30小时。

f7be7573-899e-49e5-baf5-4f980ff6d0f7

外媒称,之所以谷歌Pixel/Pixel XL电池续航优于Nexus 5X/6P,是因为谷歌Pixel/XL搭载了高通821处理器(性能比Nexus 6P采用的810高出2倍,Adreno 530图形处理单元功耗比Nexus 6P采用的Adreno 430低40%),而且Android 7.1系统也附带了一些能够延长电池寿命的优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默默耕耘无人知 Google Pixel续航狂飙全靠新款骁龙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