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第二起,美国一iPhone 6 Plus竟突然起火自燃!

0

自SAMSUNG 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爆发以来,手机爆炸自燃的新闻可谓闹得人心惶惶。除了SAMSUNG,连Apple也“火”了起来。继此前一名学生的iPhone 6 Plus在自己裤兜中自燃后,日前iPhone 6 Plus在美国又再一次的“火”了起来。

hncvq

据事主伊芙特·埃斯特拉达(Yvette Estrada)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她正在卧室的梳妆台旁。忽然间,她发现她的iPhone 6 Plus居然咝咝作响的烧了起来!为了把火熄灭,埃斯特拉达的丈夫赶紧把这台燃烧的iPhone扔进水池里将火熄灭,然后这对夫妇便拨打了911报警。

iphone-6-plus-fire-fresno-woman-002-1280x720

据悉,在联系Apple公司后,Apple已为埃斯特拉达更换了一台全新的iPhone 6 Plus,并为她提供了一个新的Apple Watch支架。但埃斯特拉达也被告知,如果她想升级的话,还是需要花钱买一部iPhone 7。

 

此外,据到达现场的消防队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自燃的iPhone 6 Plus具体发生了什么故障。据悉,此次自燃事件造成了两个Apple Watch支架和一副阅读用老花眼镜受损。这已是本周内的第二宗iPhone起火事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周内第二起,美国一iPhone 6 Plus竟突然起火自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