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10月18日发布!Honor 6X新机确定,双摄像头+3GB RAM!

0
s 3193064d48bd4591bf5c88f70701aa39

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将会有一大波新机推出了。早前在工信部就曝光了一款来自Honor 品牌的新手机,而且这款手机还是一款拥有双摄像头的新机。现在终于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其中包括了详细配置与发布会日期。

 

s_c5e173ee9b54456abe3af9bcfe8c64f1

根据外媒报导,这款Honor 新机将会在10月18日正式亮相,而之前工信部已经给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外观。现在有关这手机的配置也终于出来了。其配备了5.5寸1080p 屏幕、支持全网通、机身厚度为8.2mm、背部用上了三段式设计,中间为金属材质,顶部和底部有可能是塑料,并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s_bae1b9f4abbf4b55946b7564f12d21ad

另外,这款新机还搭载了2.1GHz 的八核处理器,至于型号据说是Kirin 650 升级版、3GB RAM+ 32GB ROM 存储空间,高配版或许会是4GB RAM 起跳。至于摄像头方面,后置的双摄像头是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而前置则是800万像素。

 

s_3193064d48bd4591bf5c88f70701aa39

虽然这款Honor 新机的发布日与配置已经曝光了,但是至今都没有准确的消息关于该手机的命名,只知道有可能会被冠以Honor 6X 的名称。在售价方面,也有消息称不会太高,预计1500元左右(约RM930)。当然如果想要确认这手机的售价与配置,一切都需等到发布会当天揭晓。那么大家看好这款Honor 的新手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10月18日发布!Honor 6X新机确定,双摄像头+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