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Upfront!U Mobile的iPhone 7配套:每月供RM88起,有7GB/10GB可选!还有无限Video-Onz!

0
56465 副本

看过了大马各大 Telco 推出的 iPhone 7 配套后,还是觉得太贵?那如果每月RM88,你觉得如何?

是的,U Mobile 的 UPackage 就是使用你的信用卡以 0% 利息的方式签购 iPhone 7!每月只需供RM88起,重点还不需要拿出一大笔 upfront payment 就可以拥有 iPhone 7 了!

 

iPhone 7

161010-umobile-upackage-1配套均绑定合约24个月。

无论你要的是32GB、128GB 还是 256GB 的 iPhone 7,都是一律RM88/月供期!(此为手机价,并未加上上网月费)但必须注意的是,RM88只限于首12个月,接下来的12个月收费为 RM98 或 RM118/月(视配套而定)。

 

iPhone 7 Plus

161010-umobile-upackage-2

至于 iPhone 7 Plus,也只需加多RM20而已。为RM108/首12个月供期。接下来12个月为 RM115 或 RM141/月。

 

备注:目前 UPackage 只适用于 i90、i130 配套而已。

161010-umobile-i90-i130plan

【i90】

  • 每月月费RM90
  • 7GB上网数据
  • 7GB Video-Onz视频服务
  • 免费无限通话至全台
  •  免费45封SMS至全台

【i130】

  • 每月月费RM130
  • 10GB上网数据
  • 免费无限Video-Onz视频服务
  • 免费无限通话至全台
  •  免费65封SMS至全台

 

有兴趣的你,赶紧带着你前三个月的 Postpaid 账单(连同IC和信用卡)前往任何 U Mobile 分店吧!一开始签购时,你必须用你的信用卡先缴付首月供期(例:iPhone 7 即RM88)+ 每月上网月费(例:i90即RM90)= RM178。RM178就是你接下来12个月内每月必须付的费用。

PS:届时你也必须签署每月的 iPhone 7 供期信用卡自动过账。

 

有兴趣的你,点击这里了解详情!预购从今天起至13号截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需要Upfront!U Mobile的iPhone 7配套:每月供RM88起,有7GB/10GB可选!还有无限Video-On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