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财两失,Note 7成Samsung“噩梦”!损失170亿美元外,股价也蒸发了90亿美元!

0

今天Samsung 终于宣布将全球停售Galaxy Note 7,另外还呼吁Note 7 的用户马上关机。在第一次全球回收计划中,就导致了Samsung 股价曾经一度大跌。本以为安全版的Note 7 出现后一切都解决了,只是没想到事件并没因此而告一段落。

 

7a302d9a51b4283eec4fc3155439ddb7

在这次的回收事件里,估计Samsung 最少损失了170亿美元。此外,在Note 7 遭到美国运营商停售,以及韩媒曝出停止生产后,Samsung 电子的股价再次遭受重创。

 

matthew-2016-10-11-pm3-48-39

消息指韩国证券交易所昨日开市后,Samsung 开市时的股价为165万韩元,比上星期收市价下跌近3%。然而再经过今天的声明后,直到刚刚下午(3.30pm)也已经下跌了7.5%,预计至少蒸发了90亿美元

 

dc-cover-n6an0ies8k1do3cc159dc6uop6-20160912161820-medi

但是事情并没这么简单,根据外媒报导,仅仅在美国Samsung 就需要处理92宗诉讼案,即是有92 人因为Note 7 爆炸事件,要和Samsung 打官司。其中包括26 宗是因为手机起火、55宗导致钱财损失,及其它诉讼

Note 7 显然的已成为了Samsung 的噩梦,而且这次还是该公司史上遭遇最严重的危机,不仅限于财产损失,更为严重的是部分用户即将失去对品牌的信任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财两失,Note 7成Samsung“噩梦”!损失170亿美元外,股价也蒸发了9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