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正式于印度发布Honor 8!另有Honor 8 Smart、官方自称首款在印度制造的Honor Holly 3!

0
honor 8 smart

10月12日,Huawei 正式在印度发布了最新的Honor 8。同台发布的,竟然还有两款命名为Honor 8 Smart 以及Honor Holly 3 的手机,而且价钱也比Honor 8 来得低。到底Honor 8 和8 Smart 还有Honor Holly 3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一起来看看。

Honor 8 Smart 规格参数:

1_101216061418

  • 5.2寸Full HD 屏幕
  • 2.0GHz 的Kirin 650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0光圈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0光圈/ Sony IMX214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6.0 系统
  • NFC/ 4G LTE/ WiFi/ Bluetooth v4.20
  • 黑色、白色、金色

官方售价:INR 19999(约RM1260)

 

honor_8_smart_1476263553006

4_101216061418

这款Honor 8 Smart 可以说是低价版的Honor 8,不同的是8 Smart 后置摄像头只有单个,而Honor 8 就拥有双摄像头,当然手机的存储组合也是后者比较大。在设计方面,前者采用的是铝合金框架,后者则拥有前后面的2.5D 玻璃及圆形边缘。如果不仔细看,其外形其实也蛮像Huawei P9 的呢~

最后还有一款名为Honor Holly 3 的手机,也一同在当天发布,先来看看其手机的配置。

Honor Holly 3 规格参数:

honor-holly-3

  • 5.5寸HD屏幕
  • 1.2GHz 的Kirin 62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可扩充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3100mAh 电池容量
  • WiFi/ Bluetooth V4.0
  • 154.00 x 77.10 x 8.45mm 机身
  • 168g 重量
  • 黑色、白色、金色

官方售价:INR 9999(约RM630)

 

honor-holly-3-1-1024x768

3_101216061418

对于这款Holly 3 手机,官方也称是第一款在印度制造的智能手机,而且在价钱方面与Honor 8 和8 Smart 都要来得低。目前唯一知道的是,这两款手机将只在印度地区开卖,而且也会透过Amazon India、Flipkart 、Honor 网城和当地的零售店出售。

至于会不会把这两款手机带进大马市场,官方也没给出任何的消息,所以如果有荣耀粉对这两款手机有兴趣,可能就要再观察一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正式于印度发布Honor 8!另有Honor 8 Smart、官方自称首款在印度制造的Honor Holly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