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Najib:2017将会是大马“互联网经济年”!5大战略催化剂是关键!

0
161014B03 C2150 0

大马首相纳吉在今天中午,宣布明年2017 年将会成为大马的 “互联网经济年”,而且经过科技与互联网迅速的增长,将为大马带来贡献,增加我国的经济收入。

 

srp4751xsph-161013-16118_01

根据首相表示,五大战略催化剂将可促进实现 “互联网经济年”,其中包括体微观世界、风险资本基金、连接性、人才及监管架构。另外他也指出,随着科技与互联网迅速的增长,政府不想错过如此的大好机会。

 

PTJ01_151015_PM_MDEC

数码经济在2015 年为我国贡献了17.8% 的国内生产总值,几乎达到了政府所制定的2020 年达18.2% 的目标,而在三年后也有超越目标的可能性。在多媒体超级走廊计划推行至今,已吸引了3040亿令吉的投资,并制造了将近16万个就业机会,比去年增加了16%。

 

如此看来,首相纳吉在2017年会比较注重于网络发展。难道就是为了这个原因才推出个人App的?(不解)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相Najib:2017将会是大马“互联网经济年”!5大战略催化剂是关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