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任而重建 三星Note7退货最高还送100美元

0
646423 XXL

三星Note 7终于在不得已的将就下停产,现在三星也在积极地为用户进行善后,三星电子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在美国销售的全部三星Galaxy Note7产品,规模达到190万部。至此,CPSC统计称,Galaxy Note7产品已经在美国发生96起电池起火事故。

从三星电子发布的新闻公告上获悉,按CPSC批准的美国Note 7召回项目方案,所有Galaxy Note 7设备都可以退款或者换购其他三星智能手机。美国消费者可以在两种方式中选择其一,从美东时间10月13日下午3时开始,进行Note 7的退货:

第一,用户如果选择换取三星品牌其他型号的智能手机,将获得最高100美元(折合马币约RM 420)的优惠劵。第二种选择是,如果用户全额退款,或换购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那么总计可以获得25美元(折合马币约RM 105)的优惠券。

FP-TEMPLATE

这两项政策明显都要优于给予中国消费者的找回政策。

在韩国,Note7用户如果更换Galaxy S7、Galaxy Note5等三星品牌智能手机,最多可享受价值达10万韩元的优惠,折合马币约RM 370,退货或更换另一家公司智能手机可获得价值达3万韩元的优惠券,折合马币约RM 111。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信任而重建 三星Note7退货最高还送100美元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