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mm的超薄平板!SAMSUNG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

0

此前我们曾报道,SAMSUNG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IFA大会上推出最新的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3。然而,这款平板却在IFA 2016上“跳票”了。在沉寂许久后,有关SAMSUNG Galaxy Tab S3的消息再度浮上水面……

s_403d9aa69cfc4347b44a4bbb1f3e1b5d_meitu_1-951x600

近日据SamMobile报道,这款屡次“跳票”的Galaxy Tab S3平板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和大部分平板电脑一样,SAMSUNG这次依旧为Galaxy Tab S3准备了WiFi版(SM-T820)和LTE版(SM-T825)两种版本。据悉,Galaxy Tab S3和前辈Galaxy Tab S2一样,依旧维持5.6mm的世界最薄厚度。

galaxy_tab_s2_9_6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Tab S3将配备1536 x 2048分辨率的9.7寸屏幕,自家的Exynos系列芯片,3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前200万+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4000mAh的电池,并预装Android 6.0.1系统。

 

在2016年,SAMSUNG在平板电脑上似乎并不是非常用心,除了Galaxy Tab A系列和Tab E外,SAMSUNG就没再推出过新的平板电脑,不知道这次SAMSUNG能否为消费者带来一款优质的平板电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5.6mm的超薄平板!SAMSUNG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