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愿破灭尽毁 SalesForce宣布放弃竞购Twitter

0
twitter hoax

日前,Twitter要被出售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最近Salesforce.com(以下简称“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周五表示,他已做出不竞购微型博客Twitter的决定。贝尼奥夫的这一决定明显令Salesforce投资人感到高兴,但也让Twitter的前景蒙上了一丝阴影。

连Google和Disney都放弃竞购Twitter,现在连Salesforce这个曾经板上钉钉的买家也退出战局。

Salesforce也是最新一家决定放弃竞购Twitter的公司。消息人士称,Salesforce的退出,可能意味着Twitter本轮对外出售谈判的结束。这也将迫使Twitter和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着眼于考虑独立运营,并努力独自应对用户增长放缓、亏损加剧、以及Instagram和Snapchat等后起之秀发起的挑战。

57e90229c46188f8068b45e9

受此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下跌0.91美元,跌幅为5.12%,报收于16.88美元。Salesforce股价则上涨6.5%,收于75.23美元。自9月23日曝出Salesforce正权衡收购Twitter的消息后,前者股价便一直受压,并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twitter-not-dead_featured

witter创办于十年之前,这家公司曾经历过用户和营收高速增长的时期,不过在过去的数年中,Twitter的增长速度已接近于停滞。虽然成立时间更晚,但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以及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目前的用户数量均已超过了Twitter。广告主也开始把广告预算向Twitter的竞争对手转移。

那么Twitter前景如此堪忧,它的下一步棋将会怎么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夙愿破灭尽毁 SalesForce宣布放弃竞购Twitt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