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次世代电视新品 配有人工智能以及超前设计

0
common footer mitv

距离小米电视3S(55英寸,65英寸版本)两款新品发布不到一个月,如今小米电视生产线又要发布新品了。

近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透露,将在10月18日首发一款新品,并询问“2030年,你在用什么样的电视”,暗示这款新品设计超前,功能设计要远远领先现在的电视产品。

aef312abb5c4003_w600_h1066

ec0344b3391b8d6_w568_h455

今日,小米官方又放出了一张预告海报:从“它”到“她”,发生了什么暴变?

a36e9e53db44531_w600_h1066

从字面意思来看,“它”一般指代物品,而“她”则上升到了人类。不出意外的话,这是在暗示小米电视新品支持人工智能,用户可通过语音和电视进行交互。

e7d8c624c219700_w600_h1066

在发布电视3S 65英寸、55英寸版本的时候,小米就推出了人工智能PatchWall拼图墙,它可以24小时不间断深度学习,洞察不同的观影习惯,不仅懂内容也更懂你。通过强大后台运算能力感知到用户一家人的喜好,把他们各自喜好的内容推送至首页。

063b294ed00462d_w400_h225

根据外媒猜测,接下来要发布的新品将在PatchWall拼图墙的基础上,更新一部,升级到人机交互层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自爆次世代电视新品 配有人工智能以及超前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